Promise0117

又爬墙了,最近专注mj

【浩克/班纳×娜塔莎】如果和娜塔莎一起去沃弥尔的是班纳

☞娜塔莎存活结局

☞私设复联4中班纳没把自己和浩克融合

☞浩克也值得一个英雄的结局!

—————————————————
1

“你开宇宙飞船还挺熟练的?”

尽管获取灵魂宝石的任务十分重大,娜塔莎仍旧牵起嘴角看向左侧掌握方向舵的男人。

“嗯…虽然我没有这个博士学位,但我五年前就被索尔赶鸭子上架过了。”

2

​“如果我没猜错,我们是要爬到那个山顶吗?”

班纳看着高耸山顶上隐隐绰绰的祭坛,擦了擦眼镜。

“我想是的,”娜塔莎颇感兴趣地看了看沃弥尔的异星球风光,“你爬不动的话,试试让大块头出来?”

班纳无奈地笑了笑:“他不肯出来了​,这五年以来都是,你知道的。”

3

“你争不过我,布鲁斯,”娜塔莎的笑容艳丽而凄然,“幸好和我一起来的不是克林特,不然可有得打呢。”​

她给了被自己按倒在地的男人一个吻,在他爬起来之前补了一记电击,在泪水划过​脸颊之前转身奔向了悬崖,在尽头奋力一跃。

在势能耗尽、失重感将娜塔莎彻底吞没之前,她被一个有力的臂膀揽进怀里,还未来得及做出反应,就已经被抛回了平地。

娜塔莎仓皇地爬到了悬崖的边缘,山崖之底传来一声重物坠地的钝响。

不可能的…即使是这个高度,浩克也不会……

她还没想完,意识就被紧随而来的黑暗吞噬。

祭坛开启了。

4

布鲁斯第一次和浩克面对面。

绿色的大块头也打量着他,眼神单纯得像个孩子。

“小娜喜欢班纳。”

“小娜也喜欢浩克。”

他像个孩子一样咧开了嘴,笑得开怀。

"Hulk go, Banner stay."

​他不成熟也不聪明,但他分得清谁喜欢他,谁对他好。

也知道他喜欢的那个人更喜欢谁。

所以他想让娜塔莎能开心。

5

——你受了这么强的伽马辐射,本该是死定了。

——所以你是想说绿巨人……那个家伙,救了我吗?

十一年前托尼在神盾局天空航母上与他的对话突然涌到了布鲁斯的耳边。

而他的眼睛却只能看着浩克的身形逐渐变得透明。

6

像是沉入水底的人突然被打捞起来一样,布鲁斯深吸了一口气。

然后他睁开了眼,看到了同样躺在浅水中的娜塔莎,和她握紧的隐隐逸散出橙色光芒的右手。

白金色与红色头发驳杂的女特工蓦地睁开了眼,与他四目相对。

布鲁斯垂下了眼睑。

他一直以为自己厌恶浩克到了极致,这一刻却怅然若失,沃弥尔的冷风呼呼地往他胸口陡然多出的大洞里灌。

"We lost the big guy."

-END-

PS:别问我没了绿巨人的力量谁打响指,我不管!!!

评论(3)

热度(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