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ise0117

又爬墙了,最近专注mj

【铁寡友情向】灵魂的去向

  短打一发完,想写这两个人挺久了。今天又看到了第二版的娜塔莎之死。

  总之,希望他们在死亡的旅途上不是孤身一人。

  娜塔莎和托尼,在我的认知里都是认为自己有罪且想要赎罪的人,而在A4之后,我相信他们都能释然了。

  愿他们来世平安喜乐,顺遂一生。

—————————————————
1
  "Agent Romanoff, do you miss me?"

  静默伫立于浅红色空间中的女人倏忽转过了头,与信步走来的小胡子男人对上了视线。

  娜塔莎扫过他右边脸颊正在褪去的焦黑色印记,在这个未知空间所有的伤都会被抹除,看来他们经历了一场敌人未知的战争——然后她把托尼眼底的释然收进眼底。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看起来我们赢了?”

“嗯哼,那还用说?”托尼抬了抬下巴,眉毛一扬,"We're Avengers."

  娜塔莎放下心来,就地坐下,拍拍身边的空地示意:“那就给我讲讲吧。”

2
  从成为复仇者的那一天起,他们就曾为自己的死亡做过千百次的预设,whatever it takes,胜利就是最好的终局。

  死后还能席地而坐聊聊她的身后他的生前已是意外之喜,如此尾声还算悦耳。

“…队长一抬手,那个我和罗德死活都举不起来的魔法锤子居然自己飞到了他手里!God,你能猜到我那会儿在想什么对吧?”

  娜塔莎忍不住笑起来:“绝对是会让史蒂夫大喊'language'的东西。”

  托尼也笑:“Yeah,你懂我。”

3
  娜塔莎蓦地站起身,望向渺茫而无际的远方。

  才讲到卡罗尔神兵天降的托尼一脸莫名:“怎么了?”

 “…灵魂宝石要归位了…?”

  与灵魂宝石达成以魂换魂交易的娜塔莎对一些事情有着特别的感应。

  灵魂宝石的归位意味着一次交易的结束,它贪婪地等待下一位献祭者。

 “啊哈,已经在归还宝石了吗?”托尼顿悟,“希望他们重制的时间机器和斯塔克出品一样靠谱。”

  娜塔莎翻了个白眼:“有什么自恋的话路上再说吧,我们该走了。”

  仍然盘腿坐着的托尼一怔:“走?去哪里?”

  金红双色长发的女人叹了口气,鼻尖从看到老友起就萦绕不去的酸意,终是化作了眼眶锁不住的晶莹。

  她向空茫的身后看了一眼,聚焦于视野尽头某一点的虚妄,带着化不开的留恋与不舍。

  "Move on."

评论(3)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